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首次为兵败世界杯道歉 自称斗士不愿辞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0日13:07

  本周三,英格兰队将与挪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卡佩罗重新组建了英格兰国家队。为了尽快走出兵败南非的阴影,卡佩罗在昨天特意就球队世界杯低迷的表现和不佳的战绩表示了道歉,这也是卡佩罗在世界杯后首次公开对球迷表示歉意:“我想对那些到南非助威的球迷说对不起!”

  世界杯被德国淘汰出局后,英格兰球迷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但球队上下选择了噤声,没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不过,随着英格兰队的重新集结,主帅卡佩罗也意识到必须要对球迷有所交代,因此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特意就世界杯不佳表现表示了道歉:“我知道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周三的友谊赛他们也许会嘘我们,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卡佩罗表示,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英格兰队。“如果世界杯后英足总决定解雇我,我也会理解的。但我希望留下,这段时期并不好过,但我在向前看,我是一个斗士,我最终决定留下,因为我希望提高,希望去打欧锦赛。”

  在道歉的同时,卡佩罗也分析了球队兵败的原因,“3月份我们和埃及比赛,球员状况良好,但世界杯前的友谊赛显示出,情况已经不同,球员们的身体不再处在良好状态中。”谈到世界杯兵败,卡佩罗表示赛前就有预感,因为球员们太疲劳了,或许这就是英格兰队提前出局的主要原因。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