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足协裁定连陕战误判:漏实德点球 浐灞进球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8月10日1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召开的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上,足协裁委会通报了关于本赛季联赛第16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与陕西中建浐灞一战中部分争议判罚的定性结果。裁委会经过商议后认定,连陕一战当值主场漏判了大连外援马丁-卡布罗夫的一粒点球,并且认定于海进球之前助攻者越位在先。

  时间回到上周末第16轮比赛的连陕大战中,当值主裁何志彪与两位助理裁判的昏庸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多次低级判罚引起了比赛双方的共同不满,陕西主帅科萨便因为质问主裁的判罚而被罚上看台,随即遭到了足协停赛3场并罚款的处罚。就连陕之战诸多争议判罚,中国足协联赛裁判委员会专门召开会议讨论研究。据搜狐体育从相关方面了解到,裁判委员会评议组讨论后得出了如下结论:一、当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时,大连实德队9号队员马丁-卡巴洛夫在罚球区内被陕西中建地产队防守队员拉拽。通过比赛录像分析,由于裁判员观察位置不佳,造成漏判大连实德队的球点球。

  二、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陕西中建地产队7号队员赵旭日中路传球,33号队员毛剑卿前场左路下低传中,21号队员于海门前推射得分。通过比赛录像分析,赵旭日在传球的一瞬间,毛剑卿处于越位位置,裁判错判进球有效,何志彪这位争议主裁这次又一次犯下了大错。

  此战最终2-2握手言和,但是如果没有裁判的拙略表现,恐怕不会出现这样一个结果,双方都有获胜的可能,裁判完全破坏了一场本该纯净的比赛。这样一来,足协表态之后按照此前几轮的惯例,本场比赛执法的何志彪以及相关助理裁判将会被足协进行内部处罚的局面不可避免。(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