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王皓胜邱贻可取两分 八一3-1击败四川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10日13:34

  本报讯 8月8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马琳先后击败徐辉和雷振华,他带领宁波队以3∶1战胜锦州队拿到两连胜;王皓分别战胜许锐锋和邱贻可,这让八一熔盛重工以3∶1击败四川队。

  四川队抽到了主队,邱贻可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八一队的侯英超,邱贻可表现不俗,他以11∶5、16∶14、11∶4连胜三局,击败侯英超,四川队以1∶0领先。王皓在第二盘出战,他与四川队的许锐锋对阵,王皓牢牢控制场上大局,他以3∶1战胜许锐锋,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八一队的闫安/柳洋以3∶1击败四川队的许锐锋/金义雄,八一队以2∶1反超。

  第四盘王皓和邱贻可对阵,开场后邱贻可先声夺人,他以11∶9赢得开门红。王皓在之后开始掌控比赛,他以11∶2、13∶11、11∶7连扳三局,他以3∶1逆转邱贻可,帮助八一队以3∶1击败四川队。(小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