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吹集结号女球迷狂追1人 巴萨7星迟到(图)

普队亮相
5/14

普队亮相

2010年08月10日1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9日上午,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的国脚们纷纷来到马德里的梅里亚-巴拉哈斯酒店报道,他们将在主帅博斯克的带领下,飞赴墨西哥,并于当地时间周三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将会是斗牛士军团在首捧世界杯后的第一次亮相,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为了庆祝墨西哥独立200年。

  本次在马德里的集结,斗牛士军团将不会安排任何训练,他们将于晚些时候直接飞赴墨西哥。在当天有众多西班牙球迷来到酒店迎接他们心中的英雄们,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刚刚宣布留守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面对记者和球迷的“穷追猛打”,小法对于留守阿森纳、不能回巴萨效力一事只字未提。

  而本次被博斯克招入的7名巴萨国脚则是当天最晚报道的斗牛士成员,由于飞机误点,红蓝七剑客被迫在机场耽搁了一些时间。此外,由于博斯克一连招入除伊涅斯塔外的7名巴萨国脚,这一周也是饱受加泰罗尼亚媒体的炮轰。由于在本场热身赛后3天,巴萨就要客场挑战塞维利亚,迎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这也是红蓝军团在新赛季誓夺的首个冠军奖杯。况且博斯克只招入了纳瓦斯一名塞维利亚国脚,巴萨为此还特派了一名俱乐部官员随国家队出征,为的就是监督博斯克对红蓝将士的使用,以免这7名主力在赛季前受伤。图为西班牙球员报道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