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武汉站 周继红:希望人人都是郭晶晶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0日14:19

  记者 张楠 上周末,好视力赞助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圆满结束,虽然有何冲、陈若琳、火亮等奥运冠军压阵,但记者们还是更关心那个北京奥运会后跳水界最牵动人心的话题,那就是:正在休养的郭晶晶究竟还回不回来?

  和往常一样,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出了并不确定的答案:“她没有退役,只是目前在休整阶段,以学习为主。至于是否回来训练,还要看她这段时间的调整。”

  在“后郭晶晶时代”,不满20岁的何姿在和师姐吴敏霞的争夺中占据上风,面对“谁是郭晶晶接班人”的问题,周继红笑言:“我希望每个运动员都是郭晶晶,那我们就放心了,但最终能不能走出来,要看运动员自己。”

  近期,有传闻说悉尼奥运会冠军桑雪退出国家队是得罪了某位领导,而当年国家奖励运动员的8万奖金也被克扣得只剩1万,周继红认为这些传闻是“无稽之谈”:“奖金一直很严格地照国家游泳中心的制度来发放,教练员是按一定比例拿奖金,而运动员的奖金是国家直接发放给本人,任何人都不可能克扣。”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