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英格兰两国脚拒绝卡佩罗 詹姆斯布朗退出国家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4:19
    本报讯 俗话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世界杯赛之前,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何等意气风发,几乎所有球员都愿意为其“卖命”;但随着英格兰队失意南非,卡佩罗也跌落“神坛”,近日,先后有两名国脚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率先声明退出英格兰队的是守门员罗宾逊,现年30岁的他效力于布莱克本队。曾是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的他在卡佩罗时代毫无机会,南非世界杯赛中他更是无缘出场,心灰意冷的罗宾逊只得无奈宣布退出英格兰队。距罗宾逊退出后仅仅一天,曼联队的后卫布朗也于昨日宣布退出英格兰队。在卡佩罗执教期间,布朗延续了此前的郁郁不得志,这也是他决定退出的主要原因。(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