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孙继海改判内幕:违规听证创中国足坛五项第一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4:5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解禁孙继海违反了足协规定。按照这个案例发展下去,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门前将门庭若市,纪律委员会的权威恐怕会荡然无存。”一位足协内部人士担忧地对记者表示。而据了解,解禁孙继海,足协也是无奈为之。

  解禁孙继海,创造了中国足坛的五项第一:第一次违反纪律处罚的办法允许申诉;第一次违反中超条例中的规定受理申诉;第一次由仲裁委员会违规撤销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当值裁判员第一次“翻供”;第一次为球员个人的处罚决定召开复议听证会。

  实际上,纪律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所有成员,都坚决反对更改对孙继海的处罚,但是相关领导还是要求必须改,要找到为孙继海翻案的依据和理由。据悉,这并不是韦迪和于洪臣的本意,而是更大“外力”的结果。知情者表示,“应该不是球迷的压力,压力再大,也没有2004年国安罢赛时被扣除3分和罚款30万的压力大吧?当时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还说要退出呢,但是中国足协照样处罚。后来受理申诉,也是维持原判。”

  知情者告诉记者,“韦迪和于洪臣绝对不会愚蠢到违反规定更改判罚,他们有难言的苦衷,而这个苦衷,只有他们那个位置上的人才能感受到。但是,这次事件绝对是标志性的,中国足协可能会因此遭遇更多尴尬。”

  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