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傲慢让中国球迷不满 欺负中国足球没姚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5:05

  票房启动晚没有热点 操作时间严重不足

  巴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只吸引了四万名左右的观众到场观战,而在一年前,同样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则座无虚席。中体产业集团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奇昨天告诉记者,票房启动时间晚和票务促销活动的缺乏是票房一般的原因。

  王奇对记者说:“事实上,这次一级的票务公司要比意大利超级杯多出一家,一共五家。其中中体公司也负责一部分门票的销售,但就商业比赛来说,票务的启动时间至少应该在45天前,但由于南非世界杯等原因,确实起步就晚了。”

  王奇告诉记者,在意大利超级杯的门票促销活动中,几乎没几天就会推出一个主题活动,比如向奥运冠军免费赠票、为参与奥运会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优惠票。

  “反观这次比赛,宣传力度明显不如超级杯,从营销角度看,应该在售票的周期中陆续地推出热点,但巴萨和北京国安在这点上明显不足。”王奇说。

  商业赛不灵看好杯赛 意超级杯是好启示

  除了巴萨的八名主力没有来,这场商业比赛为什么不能吸引大量的观众呢?北京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昨晚对记者说,以后的商业比赛应该把重点放在正式的国际性杯赛上,一般性的商业比赛就目前来说并不叫座。

  杨俊生对记者说:“作为北京的观众,对于商业比赛并不陌生,他们在选择球队和比赛的水平高低上有要求,应该说足球商业比赛在最初举办的时候特别火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皇马来京,但从那之后,商业比赛的吸引力逐渐减弱,老百姓的口味也高了。”

  如何能把观众和各方的眼球吸引到比赛中来,杨俊生坦言:像意大利超级杯这样的赛事给了以后举办商业比赛很好的启示,这种正式性的杯赛应该比商业比赛具有更好的号召力。

  杨俊生说:“由于这样的比赛竞争性很强,也不会存在主力球员出场不出场的问题,当然这种类型的比赛不是我们想拿来就可以拿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