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每月固定收入近3万 经纪人:洗澡都要省水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5:21

  桑兰曾在博客中曝光的屋子一角让人感慨,“明星住在这样的地方啊?桑兰不是很有钱吗?”

  网友的质疑让桑兰无奈,她说:“我不是千万富翁。1998年在美国举办的友好运动会上我意外受伤,这个运动会的保险是1000万美元。很多人以为这1000万美元全给了我个人,我又有钱又有名,生活根本没有任何忧愁,事实上不是这样的。那1000万美元没有落入我的腰包,这些钱只能用在和我脊髓损伤有关的治疗康复上,要是得了肺炎,因为跟脊髓损伤无关,我就不能动用这些钱。这个保险对我在国内的治疗康复是不出钱的,只有我在美国时才付账,而且来回路费全要我自己解决。1000万美元直接给我,保险公司这么慷慨,那还不早就破产了。”

  桑兰花70多万,在望京买了一处100平方米的公寓,这些钱是桑兰最近几年为电视台和网站打工的收入。桑兰的经纪人黄建介绍,桑兰的钱并不多。当年桑兰受伤后,当地的华人为她捐了10多万美元。这笔钱之前一直存在纽约,产生的利息为桑兰提供生活补贴。作为中国奥委会官网的记者,桑兰每月有1万多元的工资收入。另外,桑兰的关系还在浙江省体操队,属于工伤运动员,每月可以在体操队拿1万多元。桑兰也参加一些活动,不过大多数都是公益活动,报酬比较少,或者没有报酬。黄建说:“桑兰平时在生活中很节省,洗澡都要接水洗,觉得淋浴浪费。”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8/10/content_3789052.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