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受伤后屡陷是非门 斥责保姆乘飞机时耍大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5:23

  自曝男友为炒作抱怨小区出行难博客上斥责保姆大学论文是代写乘飞机时耍大牌

  桑兰受伤后

  屡陷是非门

  炮轰国家体操队乃至体操中心,一时之间,桑兰又一次处在了风暴之中,事实上,在意外受伤以后,桑兰就屡屡陷入各种各样的“是非门”。

  自曝男友为炒作

  2010年7月21日,桑兰在自己的微博中第一次公开提到了男友的话题,“今天BF(男友)帮我做好了长寿面,我也上来冒个泡纪念一下”。但面对记者的采访,桑兰并没有明确回应,而她的经纪人则认为这个问题非常难回答。虽然自曝男友没有任何大碍,不过联系之前桑兰向记者透露渴望爱情,希望找到另一半,但又对自己没信心的新闻,不免让网友认为她是在自我炒作。

  抱怨小区出行难

  2009年12月,桑兰发现所居住小区内无障碍坡道被自行车占用,她每天出行困难,便在某门户网站自己的微博上批评此事。由于桑兰是名人,她的困难也引起了北京当地媒体的关注。此后桑兰方面与小区物业管理进行了沟通,此事最终圆满解决。不过事后,网友们认为桑兰特别喜欢利用网络“抱怨”,以此吸引大众和媒体的目光,以便解决她的那些“困难”。

  博客上斥责保姆

  去年9月,桑兰的保姆小杜由于父亲病危,突然告知桑兰并离开。暴怒的桑兰用相机拍下家中一片脏乱不堪的景象,并发到博客上,斥责保姆乃至家政服务的不当。但保姆认为自己早已道歉,是桑兰不接电话不回短信,还公开了自己要照顾三条狗等繁重的工作。这一事件随后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各路媒体也争相报道。最终双方和解拥抱,但有些人认为,桑兰的行为是想博同情。

  大学论文是代写

  也是在去年9月,一位自称是“桑兰同学”的网友在博客上爆料,称桑兰在北京大学时很少上课,很多作业和论文都是别人代写。而且桑兰很喜欢聊天,经常聊到深夜,曾经为此影响过治疗。对于这样的爆料,桑兰认为没有必要回应。但是对于代写论文的问题,桑兰及其经纪人却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乘飞机时耍大牌

  2008年11月,桑兰一行三人乘坐某航班抵达北京,在飞机起飞前桑兰就向机组提出,下飞机时要使用自己的轮椅。但飞机降落后桑兰等到的仍然是机场提供的一个轮椅,于是她直到40分钟后等到自己的轮椅才下了飞机。此举使得准备乘坐这架飞机的乘客情绪激动,纷纷指责桑兰耍大牌。对此,桑兰大吐苦水,引发了一场议论。(据体坛网)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8/10/content_3789054.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