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墨西哥六国脚与金发女狂欢 房间拍私密照

房间拍私密照
1/7

房间拍私密照

2010年08月10日15:25 来源:搜狐体育

  据葡萄牙《记录报》披露,墨西哥国家队多名主力曾在世界杯前的备战期间与一群金发美女出没于酒店,近日与多名墨西哥国脚在酒店私会的女子将众人彻夜狂欢的照片发到Facebook并被媒体所转载。当地时间周三,墨西哥国家队将于世界冠军西班牙为庆祝墨西哥独立200周年进行一场友谊赛,不知道届时看到此消息的众位墨西哥国脚以何种状态面对公众。

  这位名为弗朗西斯科-哈维尔的女子通过Facebook将她和其他女友与众位墨西哥国脚私会的照片公之于众,照片中包括了罗德里格斯、萨尔西多、奥索里奥、多斯桑托斯、瓜达尔多、莫雷诺在内的6名墨西哥国脚。

  根据该女子在Facebook描述,这6人是在与美国队热身赛结束后通过友人介绍与她们相识。他们先是相约在一家餐馆用餐,随后相伴来到酒店,大家相互找寻自己喜欢的人结为一对,然后在酒店“寻欢作乐”。照片中墨西哥国脚与这些金发美女之间关系十分暧昧,不时还动手动脚相互调戏,其场面甚是不堪入目。图为墨西哥六大国脚与金发美女狂欢时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