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染指队友女友 莱尔:巴拉克参与我私生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10日15:46

  本报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柏林赫塔国脚后卫莱尔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狠批德国队老队长巴拉克,更曝出猛料,称巴拉克参与自己的私生活,暗示“国家队队长与自己的女友丹妮拉背叛了自己”。

  莱尔表示:“巴拉克参与了我的私生活,这一切简直糟透了。”他暗示说,这一切与他的女朋友丹妮拉有关,两人在去年年底曾经有一段时间分手。现在莱尔与丹妮拉已经复合,并且期待着他们孩子的出生。不过莱尔始终不肯清楚说出事情的始末,他的女友丹妮拉也拒绝做任何表态。巴拉克同样对此保持沉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8/10/content_3789074.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