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诡异比赛蜘蛛人获胜却狼狈 唯有一人或能击败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8月10日15:47
[蜘蛛人泰拳功夫大战松恩 三角锁降服对手]
蜘蛛人泰拳功夫大战松恩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谁能打败蜘蛛人?”这个问题再过去一直困扰着UFC总裁,白君大拿大人。虽然UFC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性赛事,多样的冠军队伍也事实证明了,UFC国际化的程度已经可以同当年的PRIDE相提并论了。白大拿先生对UFC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没有任何偏见,只是出于一个商人的立场,一个不会给自己在美国本土推广UFC带来正面效果的冠军,任哪个赛事组织者都会头疼。且长期盘踞中量级王座,美国拳迷也对蜘蛛人有些审美疲劳。

  原本,蜘蛛人对松恩的比赛,更多的被认为可能是一边倒的比赛。毕竟,自从08年打败亨德森之后,蜘蛛人已经从蜘蛛人变成了蜘蛛精,没人会认为松恩能比马亚,马夸特,格里芬更强。但是比赛开始之后,人们都以为,2010年又将爆发一个冷门。

  松恩在第一回合中,用了整整一回合来羞辱蜘蛛人,在地战中,松恩无所不用其极的利用肘击,地面锤击,笼边的压制。并且在立技的对拼中,松恩也丝毫不落下风。勇猛异常的松恩让人看到了那个能打败蜘蛛人的勇士,只是勇士究竟能否最终成功推翻蜘蛛王朝,还需要时间的考证。随着比赛慢慢过去,人们似乎看到了期盼已久的画面,UFC不败的蜘蛛人在比赛中岌岌可危,不但没有丝毫王者风范,甚至在95%以上的比赛过程中,蜘蛛人都处于绝对的劣势。如果不是蜘蛛人有几次精彩的反击,也许,松恩真能将蜘蛛人的神话就此终结,只是,世界上没那么多也许。

  松恩的在比赛中的优势,并没有最终转化成胜势,其中有不少原因注定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比如席尔瓦的防摔能力忽然之间下降到了当年混迹修斗的水准,比如席尔瓦整整四个多回合被猛揍而鲜有反击的方案。在八角铁笼内,从未有人让安德森-席尔瓦如此狼狈,也从未有人能和安德森席尔瓦在铁笼内比赛,还能如此接近胜利。最终,安德森席尔瓦在比赛最后一刻以一记三角绞配合腕十字固降服了松恩。这场面难免让人想起当年风华正茂的牛头人也是以同样的技术降服了马克-科尔曼,赛后,蜘蛛人也高呼自己铁哥们牛头人诺盖拉兄弟的大名,在劫后余生以此来庆祝一下。

  相比蜘蛛人,赛前虎视眈眈,狠话说尽,比赛时候的将蜘蛛人逼到悬崖边上的松恩在赛后没有因为失败而显得尴尬。“我打的是冠军挑战赛,现在我可能败北了,但我好歹也是银牌获得者。”松恩的政客天赋在赛后的采访中表露无遗。也许还能和安德森-席尔瓦再一争高下,但是否能如此接近胜利,不得而知。

  在松恩之后,UFC整个中量级已经没有相称的对手能再给安德森-席尔瓦以威胁。弗兰克林在获得了蜘蛛人的友谊之后,跑去次重量级挑战自我。目前中量级只有蜘蛛人的前队友,被称为“天才”的贝尔福特,能真正意义上挑战一下安德森-席尔瓦的权威。但是原本去年贝尔福特闪击打败弗兰克林之后,贝尔福特和蜘蛛人的大战早已经被提上了议案,只是这场比赛迟迟未至。安德森-席尔瓦究竟是在和前队友快意恩仇之后转投次重量级,还是现在就升级挑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