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锦赛签表出炉 林丹鲍春来或将提前相遇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5:55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的签表,林丹与鲍春来极有可能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女单王仪涵与王琳同在上半区,汪鑫则与王适娴一同在下半区突围。女双中国队四对组合虽然平均被分在了两个半区,但四分之一决赛极有可能同时上演两场金花内战。

  在男单签表上,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与李宗伟同处上半区,对国羽不利的是,鲍春来也被分在了上半区,并且如无意外,鲍春来与林丹将在第三轮就提前碰面。不论谁获得胜利,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与阮天明或朴成奂过招。李宗伟所在1/4区同样凶险,丹麦新秀约根森、印尼名将陶菲克和日本新秀田儿贤一都集中在该区。

  陈金将在下半区独自闯关,他很可能从第三轮开始接连遭遇阿南德、西蒙-桑托索和波萨那等名将。皮特-盖德作为二号种子镇守4/4区。

  女单王仪涵与王琳被分在了上半区,如果顺利晋级,她们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演内战。而王仪涵若能突围,她在半决赛有可能面对尤杯决赛对手裴升熙。当然,裴升熙需要先闯过德国新秀申克与鲍恩(拉斯姆斯)这两关。汪鑫与王适娴被分在了下半区,比较有利的是,她俩不会在半决赛之前相遇。

  男双方面,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独守下半区,北京奥运会冠军基多/塞蒂亚万将是他们夺冠的最大障碍。在上半区,郭振东/徐晨在进入半决赛前不会遭遇严峻挑战。但柴飚/张楠的首个大考将是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

  女双中国四对组合同样平均分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其中马晋/王晓理与成淑/赵芸蕾同处上半区,她们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杜婧/于洋作为二号种子身处下半区,最后时刻拿到参赛资格的潘攀/田卿也被分在下半区,并且她们两对组合若无意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

  混双方面,郑波/马晋将在上半区捍卫国羽荣誉,陶嘉明/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在下半区联手。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