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检察院进驻中超公司 足协高层称此属于常态取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6:1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铁岭检察院突袭中超公司查账,并进驻中超公司。昨天,中国足协高层向媒体证实了此消息的准确性,“确实有相关部门来调查取证,但这是常态的取证过程”。

  足坛打黑反赌行动持续进行,对南勇、杨一民、范广鸣等足协官员以及中超公司前总经理吕锋等涉案人员案情的进一步调查取证工作,也一直在持续进行当中。昨晚,据中超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上周四早上一上班,确实有一拨人来中超公司,我们也听到走廊里说是检察院来调查中超公司的账目,具体是哪个检察院就不清楚了。”

  对于外界传言“目前中超公司财务部门所在的楼层已被封锁,所有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的消息,昨天下午,京城多名同行进入9层中超公司办公区,并未看到封锁迹象。

  京城媒体同行随后就此事采访了足协相关高层,该高层昨晚表示:“自从范广鸣被带走,公安机关很快就开始了全面的调查。南勇、杨一民被批捕后,公安机关也多次到中国足协以及各地方足协、俱乐部相关部门调查取证。来中超公司调查取证也是非常正常的调查工作,不是突然就来了。”

  赵宝彤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