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检察院突袭中超公司 欲为“南杨案件”搜集证据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6:15

  新华社哥本哈根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敬忠)7日,在此间举行的丹麦网球公开赛两场半决赛中,李娜不敌捷克选手克拉拉·扎科帕洛娃,而丹麦选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战胜俄罗斯的安娜·查克维塔泽。扎科帕洛娃和沃兹尼亚奇将于8日争夺冠军。

  李娜在6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击败德国选手科贝尔,两盘仅丢3局,用时58分钟。然而在7日的比赛中,面对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李娜开赛后明显不在状态,首盘多次被对手破发,以3比6的比分输掉第一盘。第二盘,李娜上来就连赢四局,以6比1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二盘,用时仅25钟。关键的决胜盘,双方上来就互相破掉发球局,而此后李娜再次被对手破发,形势十分不利。关键时刻,她成功破发,将比分扳成4比4,可惜此后再次被对手破发,最终以4比6的比分,遗憾地输掉了比赛。比赛总用时1小时37分钟。

  在7日举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本届比赛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3的女单选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以6比1、2比6、6比4赢下。三盘共耗时1小时47分钟。

  丹麦网球公开赛是WTA巡回赛中的一站,总奖金22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