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球市调查北京山西领跑 长春上座仅好于青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6:18

  本报讯 中超目前17轮共进行了134场比赛,有两场比赛因故推迟。在这134场比赛中约有198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观赛,场均14785人。

  北京和陕西球市最好

  在中超16强中,球市最好的是北京国安与陕西中建,北京场均人数是32246人,而陕西则是31678人。球市最差的球队则是青岛中能,他们今年场均仅有5888人。而长春亚泰受到今年糟糕的战绩影响,上座率目前场均只有9911人,在中超球队中位列倒数第2位。

  沈祥福盼球迷回看台

  亚泰本赛季上座率最高的一次是主场0比1不敌北京,共有1.4万人,而第8轮亚泰2比0胜青岛的比赛观众人数只有7600多人。亚泰球市不理想,显然是因为球队受到亚冠出局、联赛战绩不佳的影响,球队在主场接连告负也是球迷不到现场看球的原因,对于这点,亚泰主帅沈祥福也并不否认,他说:“球迷就是球队的衣食父母,我十分希望球迷能够早日回到看台看球,而作为教练,我能做的就是接下来率队打好每一场比赛,用成绩来召唤电视机前的球迷尽快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