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昌盖死前被报道贩毒被抓 他曾为不实新闻而辩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8月10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曾在深圳红钻效力的多哥国脚昌盖,因心脏病发作而于多哥首都逝世。之前曾有法国媒体报道昌盖因在中国贩毒而被抓获,对于此不实报道昌盖异常气愤,还曾为自己进行了辩解。昌盖不幸逝世后,深圳球迷纷纷哀悼这位曾帮助球队保级的功臣。

  昌盖加盟深圳之前,便已经声名赫赫。自从1996年入选多哥国家队以来,他先后代表国家队参与了3届世界杯外围赛和4次非洲杯的征程。当然最令昌盖引以为傲的,还是在2006年多哥足球先生的评选中,他战胜了大名鼎鼎的阿德巴约顺利当选。尽管多哥队在预选赛中便折戟沉沙未能出现在南非,但昌盖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着多年征战国际大赛经验的昌盖,还成为多哥队的精神领袖被选为队长。昌盖的俱乐部生涯亦相当突出,曾效力过意甲劲旅乌迪内斯队,还曾在多个国家的联赛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具有丰富的经验。因为他在沙特联赛中表现突出,还被授予最佳后卫的光荣称号。

  但这位多哥招牌球星在加盟深圳红钻之后,却一点架子也没有,其开朗的性格帮助他很快便与队友们打成一片,以至于受到了队友们的广泛欢迎。而他在场上也给深圳红钻带来了诸多帮助,是球队能够在保级形势恶劣的09年里逃出生天的功臣。同时昌盖还积极同深圳球迷展开互动,以至于整个深圳对他都异常欢迎。

  不过在09赛季结束后,昌盖并没有得到深圳红钻开出的新合同。在此之后昌盖便逐渐淡出绿茵场,并准备在广东扎根做起生意。于是昌盖开始在珠三角地区,涉足电子产品的买卖。该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做出了不少相关报道。不过消息传着传着就变了味,法国一个广播电台言辞凿凿的称昌盖在中国从事贩毒行业,并因走私毒品而被抓获。听到这个消息后,昌盖显得相当气愤。他表示该家法国媒体的报道子虚乌有,自己从来没有在中国贩卖过毒品。否则他不可能会离开中国,返回多哥的首都洛美。不幸的是,回国后不久,昌盖便因心脏病发作宣告逝世。当昌盖不幸逝世后,他的经纪人很快便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昌盖的逝世,他的经纪人也抱以惋惜之情,表示6月份在北京时曾看到昌盖,那时候还和昌盖一起踢过球,没想到他这么快便离开了这个世界。

  对于昌盖不幸逝世的消息,深圳球迷也十分悲痛,他们甚至准备在8月22日深圳主场的中超联赛中,进行相关的活动来对昌盖纪念。而昌盖如今的家庭状态也不甚理想,他的遗孀和子女都还在法国巴黎。昌盖的子女尚未成年,其中女儿仅有三岁大,而儿子更是只有一岁,这噩耗的降临无疑将给他的家里带来极为沉重的打击。(搜狐体育 紫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