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赵本山专机惊煞理查德森 洋学生拜师享皇帝待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0日16:45

  本报讯 (何鑫) 8日,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缓缓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就是赵本山的那架“本山号”商务机。可此时,坐在飞机里的,并不是赵本山,而是他的编外“学生”贾森·理查德森。来中国之前,理查德森并不知道赵本山是谁,也没料到过自己会在一夜之间成为他的“学生”,更没想过会坐上这架“本山号”。所以,当他登上专机的时候,大呼一声:“这简直是皇帝般的待遇啊!”

  4日,沈阳。NBA球员理查德森中国之行的第二站。在这儿,他要参加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拜师!以往NBA球员来中国,都是国内的小球员们向他们拜师,这次理查德森会拜谁为师呢?答案是赵本山!

  晚上7点,位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门前人头攒动。虽说是拜师,可并没有什么仪式。理查德森和赵本山用一场篮球PK作为拜师的仪式,结果理查德森一球小胜。看着面前这个黑人“学生”,赵本山也觉得新奇。作为见面礼,他把自己刚才戴的名牌太阳镜送给了理查德森,同时还送上一个自己签名的二人转手绢。拜师当然不能没有礼物,理查德森也送上了一个签名篮球。礼物交换完毕,理查德森抱拳拱手,口称了一声“师傅”。就这样,赵本山多了一名来自美国的“学生”。

  “我很荣幸能够认识赵先生。”“拜师”过后,理查德森高兴地说。当有人问他是不是要学唱二人转时,他只能笑着摇头了。赵本山对理查德森也非常喜爱,他透露,自己也是一个篮球爱好者,在上学时还曾是校队主力。“如果说打篮球,他是我的老师,要是他想唱二人转,我就是他老师了。”赵本山说。活动结束后,赵本山当众承诺,要用自己的私人飞机,把理查德森从哈尔滨接回北京,他没有食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