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卡佩罗首次公开发表道歉 透露兵败世界杯早注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0日16:54

  本报讯 (勇庆) 近日,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在世界杯后首次公开对球迷表示歉意,他同时还分析了球队的此次兵败,认为球员的疲劳情况令他们的失败命运在大赛之前就已经注定了。

  “我想对那些到南非助威的球迷说对不起。”卡佩罗说:“如果世界杯后英足总决定解雇我,我也会理解的。但我希望留下,希望去打欧锦赛。”

  谈到世界杯兵败,卡佩罗表示赛前就有预感,因为英格兰的球员们太疲劳了。“3月份我们和埃及比赛,球员状况良好,但世界杯前的友谊赛显示出,情况已经不同,球员们的身体不再处在良好条件中。”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