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杜兰特抢走美国男篮10号球衣 顶替科比成新领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0日17:42

  年轻的脸庞,得分王的实力,单纯的忠诚,当这一切集中在杜兰特身上时,这个1988年出生的小伙子成了上帝的宠儿。7月30日,《SLAM》杂志社出版了2010年世锦赛特刊——《WORLD HOOPS》,在封面中,杜兰特披上原本属于科比的美国队10号球衣,这也意味着“阿杜”正式成为梦之队的新任领袖。

  如此荣誉,让这位谦虚的年轻人多了份领袖的洒脱。在青春无限的年纪,杜兰特正体验着梦想照进现实的兴奋。“在长大的过程之中,我一直在等待自己的机会。现在终于轮到我上场。”简单的一句话,却让“阿杜”的领袖风范显露无疑。

  美国篮坛实力之强,让“梦之队”向来有用年轻球员挑大梁的底气。没有科比,没有詹姆斯,但杜兰特深得老K教练赏识。在老K教练眼里,“阿杜”是这支“梦九队”最合适的领袖人选。

  “在过去这段时间,昌西·比卢普斯和拉玛尔·奥多姆是球队领袖,因为他俩经验最为丰富,”老K说,“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凯文一定会成长为新的领袖,他不会是昌西和拉玛尔那种类型的领袖,不过他在球场上的具体作用,他对训练的态度,他寻求进步的欲望,都能领导这支球队。”

  本期世锦赛特刊中,还包含了世锦赛各个小组成员的战况预测,回顾了1960年美国男篮国家队的历史知识,并介绍部分征战世锦赛的非美国籍球员。例如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阿联,以及波多黎各国手阿罗约。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