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纳什接受小球迷记者专访 拿太阳吉祥物开涮(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0日17:45

  北京时间1月21日,纳什接受了美国《HOOP》杂志小球迷的专访。纳什一向对球迷亲爱有加,不过有一群小球迷古灵精怪的问题,却给纳什出了不小的难题。

  小球迷:“在你被困孤岛,没有任何方法逃生的情况下,你选择哪些事物来陪伴你?只有三个选项。”

  纳什:“显然是我的家庭,但要是不能选择人类……我猜我会选择书、音乐和打火机,这样我就能生火了。”

  小球迷:“你休赛期都干些什么,会看篮球比赛吗?”

  纳什:“有时会看。你知道,当你的家人和朋友在度假,或者欢庆圣诞节、感恩节时,你必须参与进来,而不是只顾着看篮球比赛了。”

  小球迷:“你在篮球场上最丢人的时候是什么?”

  纳什:“嗯……我真想不起来了。如果我在场上表现不好时,会感觉有些丢人。不过我想不出具体的某一次了,呵呵。”

  小球迷:“我们打个赌吧,我的朋友觉得你跟太阳队的吉祥物——那只大猩猩一定是好朋友,但我无法想象你整天和他呆在一起,你们俩关系怎样?”

  纳什:“我跟那只猩猩可没住在一起,它应该住在动物园里,对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