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替补入世界波难救主 鲁能1-2小组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8月10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6点,2010年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进入到第3轮的争夺,在B组一场事关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比赛中,山东鲁能U19队在鲁能足校1号场地迎战波兰鲁宾U19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鲁能队以1-2失利惨淘汰。终场前,两球落后的鲁能队由替补出场的麋昊伦打入一记任意球世界波。至此本届“潍坊杯”小组赛全部结束,中青队和阿联酋队分别获得A组前两名,天津泰达队和波兰鲁宾队也从B组中突围,四支球队将进行交叉半决赛。

  由于也门国青队未能及时抵达比赛地,所以B组仅有三支球队参赛。在前两轮小组赛中,鲁能U19队首战0-2输给了天津泰达U19队,次战后者与鲁宾U19队战成1-1平。泰达U19队积4分提前从B组中出线,此役鲁能U19队将与鲁宾U19队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开场后,鲁能队在中前场的拼抢非常凶狠,以一脚远射拉开了进攻序幕。此后,鲁宾U19队连续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不过都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13分钟,杨阔23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3分钟后,鲁宾U19队在反击中的远射同样被主队封堵。第17分钟,凌思浩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中段,双方陷入了僵局,比赛场面也显得比较乏味。

  第25分钟,杨阔禁区内的射门被奥兹科斯基封堵,二次进攻中,凌思浩点球点处头球攻门偏离目标。随后,卡利夫威兹左脚推射和丹尼尔维滋任意球射门均没有射正。第35分钟,王啸禁区中路脚弓推射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科索斯基外围远射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第39分钟,披萨兹克前场右路斜传到禁区,丹尼尔维滋门前8码处鱼跃冲顶破门,1-0!半场结束前,鲁宾队连续获得三次射门机会。在吴兴涵吃到黄牌后,麋昊伦替下了赵泓旭。1分钟伤停补时后,鲁能队半场0-1落后于鲁宾队。

  下半场开场2分钟,麋昊伦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偏出。第50分钟,王伯仁超远距离射门打得操之过急。5分钟后,凌思浩禁区外的远射再次打偏。第57分钟,鲁能队禁区外的远射没有任何威胁。易边之后,鲁能队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可惜破门乏术始终无法扳平比分。第62分钟,鲁宾队主帅卜兹克见势不妙,连续进行换人调整。2分钟后,杨阔后场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马玉骁替下了吴兴涵。

  3分钟后,刘尚坤替下了杨阔。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罗杰斯基禁区左侧斜射破门,2-0!3分钟后,麋昊伦30米外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抽射,门将普利梅勒奋勇将球托出底线。第77分钟,奚孙彬替下了杨晨。3分钟后,斯皮克拉外围一脚远射没有太大的威胁。第83分钟,凌思浩和麋昊伦连续两脚攻门还是无法进球。第86分钟,麋昊伦26米外左脚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鲁能队扳回一城,1-2!3分钟伤停补时后,鲁能队无力回天,最终以1-2输给了鲁宾队,东道主B组垫底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山东鲁能U19队出场阵容(4-1-4-1):1-刘国伟;40-王伯仁、3-张天龙(队长)、39-巩耀通(23-李松益46’)、19-杨阔(37-刘尚坤69’);10-赵泓旭(29-麋昊伦44’);11-杨晨(36-奚孙彬77’)、8-吴兴涵(16-马玉骁66’)、6-凌思浩、9-孙冬;18-王啸

  波兰鲁宾U19队出场阵容(4-2-3-1):1-普利梅勒;8-马克特扎克、4-阿尔基亚、5-奥兹科斯基(队长)、15-披萨兹克;21-科索斯基(16-斯梅特79’)、14-法姆斯基(3-斯皮克拉69’);20-索尔汀斯基(17-马拉罗夫斯基62’)、7-丹尼尔维滋、19-卡利夫威兹(13-巴拉诺斯基73’);9-马里乌什(11-罗杰斯基6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