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客战3-1击败“副班长” 北控女乒“上岸”有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8:09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2010年乒超联赛前天又战一轮,北京控股女乒客场3比1轻取女团“副班长”江苏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紧咬广东女乒,仍有机会在淘汰赛开始前逃离保级组。

  尽管江苏队目前在女团积分榜上垫底,但她们之前3比2击败过广东队,此次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不能小视。首盘江苏队一号主力王璇出场,北控女乒则在二单位置派出了小将曹丽思。曹丽思首局以3比11惨败给对手,随后她还是顽强地将对手拖入了决胜局,只可惜决胜局以8比11告负。

  随后,丁宁3比1击败江苏队新加坡外援王越古。

  双打一盘,李佳薇/彭雪3比0轻取王越古/车晓曦,为北控女乒将大分反超为2比1。第四盘丁宁3比1击败王璇,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本轮由于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队不敌大同队,因此在积分榜上,北控女乒仅以1分之差落后广东女乒排名第六。在广东队比北控女乒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北控女乒在最后四场比赛中,还有超过广东队,脱离联赛后四名保级组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