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颁布女足五大军规:从今往后不许聚众打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10日18:1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李霄鹏入主中国女足后,虽然中国足协没有制定任何的成绩指标,但她们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年底的亚运会冠军。为了更好的完成这个目标,领队曹景伟昨日也在女足全体动员会上制定了五大军规:禁烟、禁酒、禁赌、按时上交电脑以及坚持三从一大训练。

  35岁的李霄鹏执掌女足教鞭,成为了最年轻国字号主帅。但足协给他的名号是“代理主帅”。相关足协官员表示,“这个‘代理’仅仅是一个程序而已,虽然对李霄鹏并没有多少成绩的要求,但足协还是希望在一段时间内,看到这支球队在风格上有明显特点,取得明显进步。‘代理’两字不是压力,而是动力。”新女足教练组助理教练分别是祁宏、王超、胡雨和区楚良。其中,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在8月11日国足比赛结束之后,再临时到女足这边帮忙。值得一提的是,前女足国脚温丽蓉也将进入女足团队,她将更多的扮演管理者和生活教练的角色。

  “李家军”昨日在香河竖旗。李霄鹏率领全新的教练组与队员们见面。国管部部长、女足领队曹景伟则动员女足重拾三从一大的精神,力争早日走出低谷。足协特别颁布了5条军规从严治军。之前的女足队中,存在个别球员抽烟喝酒打牌赌博的情况,为此曹景伟在会上宣布,所有球员以后都不得抽烟、喝酒,一旦发现将会进行严厉的处罚。另外,每天22时40分必须按时上交电脑,严禁球员们从事打牌等赌博行为,训练要坚持三从一大,每位球员必须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每日两练、三练。对于这五大军规,曹景伟表示:“必须让这支球队扒几层皮才行,唯有严格训练才会形成战斗力。”

  女足亚洲杯结束后的总结会后,当时的教练组就认为,球队平时管理不严格、训练不严格是女足无缘德国世界杯的一个重要因素。昨天下午全队开始了竖旗后的第一堂课,主要内容是放松和恢复。今日起,中国女足将在香河进行一天两练,本期训练直至17日结束,其间没有热身赛安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