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南昌回应布帅:有效时间为58分钟 延迟都因受伤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10日18:31

  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的同时,衡源俱乐部还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质疑南昌球员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做出了回应。

  1∶3完败于南昌,布拉泽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次转移“矛盾”,首先他将战术上的失误归咎于两名前锋站位过于靠前,造成中前场脱节被对手利用,推卸了自己的责任。此后关于南昌队拖延时间的发言更是感性十足,成功地在众多媒体上转移了比赛失利的话题,老布表示南昌诈伤拖延时间,甚至延伸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以及自己因此产生去意。

  且不说当场比赛南昌球员多人被恶意侵犯受伤,就算在全世界范围内,足球比赛领先一方合理利用规则拖一点时间也是普遍存在,更何况当场比赛衡源再多进一两个并不奇怪,根本没有太大必要拖申花的时间。下半场比赛因为衡源方造成比赛延迟一共只有2次,一次是门将柏小磊受伤,耗费了几分钟时间,再就是徐文抽筋,但很快就被换下。

  另外针对老布提出当场90分钟比赛有效时间仅30分钟的说法,衡源技术部门给出了统计数据,这场3∶1击败申花有效比赛时间为58分钟,而上半程申花客场击败衡源时,有效比赛时间是56分钟,此外刚结束的英格兰社区盾曼联3∶1击败切尔西的有效比赛时间为54分钟。如果对这些数据有疑问,希望申花的技术人员也能提供自己的统计,同时也欢迎有兴趣的球迷们也试着统计一下,看看老布说的有没有道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