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国足对手

前巴林主帅正式执教伊拉克 德国人盼卫冕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8月10日1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前巴林国家队主帅、德国人西德卡正式成为伊拉克国家队主帅,合同为期一年,目标是带领伊拉克队在明年进行的亚洲杯上卫冕冠军。

  德国人西德卡有着丰富的指教西亚球队经验,此前曾在德甲劲旅不莱梅指教,其后又在巴林国家队以及卡塔尔等两家俱乐部球队淘金,对于亚洲足球有一定了解。

  今天西德卡正式与伊拉克足协签订工作合同,他在就职会上表示伊拉克的近期目标就是要卫冕亚洲杯冠军,当然这个目标实现起来并不那么容易,但他会竭尽全力,让伊拉克队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成为一支拥有超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而对于西德卡的年薪待遇问题,伊拉克足协并没有公布。

  明年1月,2011年亚洲杯将在卡塔尔进行,伊拉克小组赛与朝鲜、伊朗和阿联酋同组,届时将为卫冕展开激战。(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