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世界杯后首场热身敲定 斗牛士仍渴望胜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15:38

    新华社马德里8月9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队9日远赴墨西哥城,将于11日与墨西哥队在阿兹特克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西班牙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后的首场比赛。

    已经捧得大力神杯的“斗牛士”对胜利的渴望依然强烈。西班牙队前锋略伦特说:“赢得世界杯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失去了目标,我们还是会继续尽力赢得每场比赛。”

    在对墨西哥队的友谊赛上,西班牙队将派出主力班底,其中有18名球员是南非世界杯的夺冠功臣。虽然巴萨球星伊涅斯塔缺席比赛,但是新面孔索里亚诺将出现在阿兹特克球场。这名中场球员来自比利亚雷亚尔队,是主帅博斯克征战2012年欧锦赛的后备生力军之一。

    西班牙队将于9月3日与列支敦士登队进行一场比赛,由此开始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征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