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领队称力争亚运冠军 争取奥运会预选赛出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10日19:54

  中国足协虽没给新的教练团队制定任何的成绩指标,但是并不是没有目标就没有动力,在8日的集训动员会上,领队曹景伟提出,新女足要力争夺取亚运会的冠军,同时还要争取在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当中获得出线权。

  女足新主帅李霄鹏上任之前曾表示,现在的中国女足虽然处于低谷,但是这支球队还有很大的潜力,仍然还有上升的空间。亚运会的比赛,中国队也已经阔别冠军多年,曹景伟提出要在亚运会上重塑女足的辉煌,距离亚运会还有100天,这支球队还有时间进行备战。真正考验李霄鹏的将是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只有两个出线名额,要想在朝鲜、日本、澳大利亚、韩国队的包围之下突围绝非易事。(郑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