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青岛有意申办帆船世锦赛 市协会正在研究可行性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10日20:02

  晚报讯 四年之后,青岛奥帆水域也许又会迎来一项重头比赛。据了解,青岛市有意申办2014年国际帆联世界帆船锦标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

  作为规格仅次于奥帆赛的综合性帆船赛事,帆船世锦赛每四年举行一届,比赛项目与奥帆赛相同,且将直接产生奥帆赛的入场券。不过与奥帆赛相比,世锦赛的规模将大得多,比赛的周期也会更长,达到15天。

  按照相关规定,有意申办2014年世锦赛的城市必须在今年10月15日前向国际帆联秘书处递交初步的申办标书,而最终的申办标书则必须在今年12月1日前递交。明年1月,申办城市评估委员会将在国际帆联秘书处召开会议,接受各申办城市的陈述报告,明年2月的国际帆联执委会将决定2014年帆船世锦赛的最终归属。在国际帆联发布的申办指南中,对申办城市的硬件和软件设施均提出了非常高的标准和非常严格的要求。但对在成功承办过奥帆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十一运会诸多比赛项目的青岛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