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高尔夫球协会北京训练基地揭牌 肖天张小宁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20:36
  中新网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北京)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今天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作为中高协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唯一授牌的训练基地,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将为各级国家队提供训练场地保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高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为训练基地揭牌。

  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位于北京顺义区潮白河东岸,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高尔夫项目的赛场,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目前有18洞国际标准场地,多功能练习场,4洞练习球道。据介绍,为了满足中高协训练基地的硬件需要,第二期18洞球场已经在筹备建设中。

  今年年初,中高协曾授予珠海金湾球会“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指定训练基地”,而北京高尔夫俱乐部获得的“中高协训练基地”的身份,不仅包含了国家队,更囊括了中高协旗下所有层面的高尔夫训练任务。不只在北京,在全国也是目前仅有的一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