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将举办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旅游体育融为一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21:20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现代杯首届国际山地徒步大会9月23日至24日将在北京门头沟区举行,比赛线路设计依托门头沟区的山地资源优势,精心安排参赛选手穿越多个风景秀美的自然和人文景区,将文化、休闲、旅游等元素和体育比赛融为一体。

    这项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

    据介绍,北京市门头沟区往年已举办过多届山地健身活动,为举办这次国际山地体育活动奠定了基础。本届比赛预计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徒步运动爱好者和驻京使馆、外资企业职员和留学生及北京市的徒步运动爱好者近万人参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