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欲寻中国比利亚 为外援霸占中超锋线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10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0日 南宁 报道)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和巴林比赛前的发布会召开,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目前国家队最大问题,前锋危机。用高洪波的话说:“国内俱乐部前锋位置都被外援占据着,这是我们国家队教练组很苦恼的事情。”

视频:蒿俊闵送间接助攻劳尔绝妙挑射 沙尔克3-1拜仁


  本次国家队集训,高洪波有想法让蒿俊闵尝试一下前锋位置,谈到这个想法的初衷。高洪波点出了国家队的前锋问题,高洪波说:“在国内联赛,目前各个队伍的前锋位置都被外援占据着,这是我们教练组最苦恼的事情。我们之前也尝试过一些队员,比如郜林和朱挺,他们都能够完成前锋的要求。这次我招蒿俊闵回来,也是想看看蒿俊闵在这个位置的表现。”


  对于蒿俊闵能否胜任前锋的位置,高洪波表示:“我比较担心蒿俊闵的长途飞行,担心蒿俊闵的身体状态,刚刚结束德甲的超级杯,时差和旅途,对他是巨大的考验。对于我们的国家队,蒿俊闵是非常重要的球员,目前在欧洲五大联赛,只有蒿俊闵还有机会参加比赛,如果这样的球员我们还不能把他的优势和潜能挖掘出来,那对我们来说是资源浪费。

 
图为蒿俊闵突破 点击查看更多
 确实,高洪波对蒿俊闵有着很高的期待,训练结束后,高洪波找到蒿俊闵,鼓励蒿俊闵,让小蒿在国外不要有什么心理压力,就是好好训练,好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