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10-11赛季切尔西攻略:年龄双刃剑 微调争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10日22:14

  上赛季回顾:进球破百 四年首冠

    搜狐体育讯 用8比0的比分完美谢幕,切尔西最终积86分力压曼联1分夺得冠军,103个进球也创了英超联赛纪录。这是切尔西时隔3年后再次夺冠,与穆里尼奥时代相比,安切洛蒂的切尔西更讲究穷追猛打,有点“遇到弱旅搂不住的感觉”。单赛季切尔西4次单场进7球以上,和总进球纪录一样,都是英超赛季之最。

  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第一年,就获得了英超冠军,这之前只有穆里尼奥做到过。安切洛蒂是一个非常懂得审时度势的教练,初来乍到之后,他没有对球队做大改动,阵型不变,战术修改不多,原来的主力基本都在场上。对于一支多次遭受换帅的球队来说,保持延续性,可以减少球员的不稳定感。当然,安切洛蒂并不是一味吃前人的老本,在强强对话中,他善打硬仗的特点显露无遗。切尔西对曼联、阿森纳、利物浦6战全胜,在BIG4小联赛的强势更是让这个冠军更具说服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