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中下游队前瞻:人人都爱欧战 降级已定一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8月10日22:40

  布莱克浦

  上赛季回顾:惊险升超 附加赛王

  布莱克浦上赛季排名英冠第6,在联赛最后一轮才惊险拿到了升超的附加赛资格。半决赛他们淘汰了诺丁汉森林,一个赛季与对方四次碰面全部获胜。决赛他们战胜了卡迪夫,成为了英国足球历史上唯一一支全部通过附加赛升级的球队。而他们过去十年间9场升级附加赛全部获胜的骄人战绩,也让他们荣膺“附加赛之王”。

  转会点评:无人可用 无人可买

  就在英超开赛前2周,布莱克浦仅有15位球队可以打比赛。他们是今夏人来人往最多的球队,因为他们有太多试训的球员,他们想租借的球员也远远超过其他球队的想象。这其中包括利物浦的小将埃尔扎尔、狼队的伊班斯-布莱克。还有消息称,布莱克浦还希望邀请今夏退役的巴特复出加盟。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球员加盟该队。

  战术分析:不见保守 打法未定

  尽管实力弱小,但是上赛季布莱克浦打得并不保守。他们将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上选择保守还是坚持开放值得期待。伯恩利上赛季曾尝试进攻,至少在科伊尔执教期间取得了不俗的表现。但布莱克浦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很难复制这样的表现。他们很可能会沦为新赛季英超联赛的著名提款机。

  新赛季成绩预测:

  没有任何资金支持,或许英超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像布莱克浦这样被寄予升级后马上被赋予高度的降级“厚望”的球队。而新赛季开始初期球队甚至没有主场优势,因为他们的球场还在为新赛季而翻新。现在的疑问是布莱克浦在英超赛场究竟会打得有多糟糕,毕竟从英超传统来看,通过附加赛升超的球队往往都没有好结果。

  预测排名:20

  看点球员:

  亚当。在租借半年之后,这位苏超流浪者队的中场球员去年以50万英镑转会身价正式转会,创下了布莱克浦俱乐部记录。上赛季他攻入11粒进球,尤其是附加赛中先后攻入诺丁汉森和卡迪夫一球,帮助球队史无前例地升入英超,他本人也入选了英冠赛季最佳阵容。24岁的亚当同时还是苏格兰的边缘国脚,去年11月份是他最近一次入选苏格兰国家队。

  奥梅罗。33岁的老将奥梅罗对布莱克浦最关键的作用是在与卡迪夫的升级附加赛决赛中攻入致胜一球。奥梅罗1997年起就为布莱克浦效力,2001年离开转战利兹联、维冈等球队,在2009年1月份又重新回到球队。新赛季他将成为布莱克浦历史上第一位随队征战四个级别联赛的球员。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5-1):

  门将:吉克斯

  后卫:厄德利、巴普迪斯特、艾瓦特、克莱尼

  中场:萨伦、瓦格汗、尤尔、亚当、泰勒-弗莱彻

  前锋:奥梅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