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斯科拉贡献豪华两双 热身赛阿根廷复仇波多黎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0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阿根廷男篮在本土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发挥正常,整体实力占优的他们以93-80轻取波多黎各队。如此一来,阿根廷队以一场胜利与主场球迷告别,接下去阿根廷队将前往西班牙继续备战。距离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越来越近了,现在的阿根廷队状态相当不错。

  一天之前进行的热身赛,阿根廷队以89-96不敌波多黎各队,斯科拉状态欠佳仅贡献14分。不过本场比赛,这位火箭球星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全场砍下34分和12个篮板的豪华两双;胡安-古铁雷斯则有20分入帐,莱奥-古铁雷斯贡献10分。虽然缺少有伤在身的奥博托,但阿根廷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统治了主动,波多黎各队缺少身患流感的主力中锋约翰-拉莫斯,因此内线实力大受影响,古铁雷斯和斯科拉在内线的优势相当明显。

  首节结束前2分31秒,凭借着皮里基奥尼的三分球,阿根廷队以22-12确立领先优势。随即佩维替补出场,他手感不错连砍9分帮助波多黎各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7缩小分差。斯科拉在次节继续统治内线,而波多黎各队由于出现多达10次失误,因此在攻防两端都很被动。上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以53-38领先波多黎各队。前两节,斯科拉有19分入帐,德尔菲诺则砍下8分。

  第三节开始后,阿根廷队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并以69-38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波多黎各队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力。第三节结束,阿根廷队以79-56领先。最后一节,阿根廷队派上替补球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经过四节较量,阿根廷队以13分的优势成功复仇波多黎各队。

  波多黎各队的瓦萨罗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替补出场的达尔马乌有19分入帐,佩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他具体伤势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役之后,阿根廷队结束在国内的备战,根据赛程安排接下去他们将前往西班牙继续拉练。而本届男篮世锦赛,拥有斯科拉的阿根廷队期待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