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欲打官司再引爆董芳霄事件 谁该付封口费?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10日23:58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桑兰发表微博,称当初受伤致残,体操队负有责任,自己将在事故发生地美国提出诉讼。昨天,这一事件又有了新的波澜。某体育杂志媒体人张路平发表博文“给董芳霄一笔封口费”,将董芳霄和桑兰两人联系到一起,“桑兰的事情是明摆着的,当人生被逼到墙角,她会逐步说出真相。董芳霄虽然远走新西兰,闭嘴,留学,打工,但故事也只是一个开始。”

视频:桑兰自曝重伤非意外失误 千字文炮轰国家体操队

  □本报综合报道

  ●事件回顾

  桑兰微博披露打“跨国官司”

  体操中心沉默应对

   12年前,一次跳马练习中的“意外”令桑兰高位截瘫,如今,这位曾经以顽强乐观精神感动世人的前体操选手在微博中首度爆料,竟称当年的“意外”实属“人祸”。

  上周末,桑兰在自己的微博中令人意外地再度谈及已被尘封多年的往事,她透露,当年的“事故”并非 “意外”,当时她的动作变形是因为在她练习时有一名教练临时撤走垫子。桑兰强调,之所以时隔多年再提旧事,是因为当年的一些外界因素不允许她“寻求说法”。

  博客中的另一个主角董芳霄远走新西兰,留学,打工。在“年龄门”事件中自始至终未发一言。

  博文重提董芳霄年龄门 呼吁有关人员给“封口费”

  昨天,张路平发表博文,称“给董芳霄一笔封口费”。博文中,桑兰和董芳霄都是“因体操导致伤残的女孩”。桑兰如今开始要提出诉讼,要求索赔。董芳霄的年龄门事发后,受害者又是谁呢?

  “桑兰的事情是明摆着的,当人生被逼到墙角,她会逐步说出真相。而董芳霄虽然远走新西兰,闭嘴,留学,打工,但故事也只是一个开始。可以预料的是,日后的董芳霄,如果生活过不下去的话,也可能会步桑兰的后尘。所以提醒体操中心的有关人员,应趁早给人家一笔封口费,不是以组织的名义,而是以你们既得利益者个人的名义。”博文直指体操中心的“既得利益者”。因年龄造假被查出,董芳霄的奥运成绩被取消。“她还剩下什么呢?还有:股骨头坏死,双腿不一般长,左臀比右臀薄一指厚。青春亦梦亦幻,现实出手却如此狠辣,她落下了终身残疾。”

  这还不算最狠的。“年龄门”搞来搞去,最后演变为了一次莫须有的“事故”———是董父出于孩子上学的方便,到派出所把年龄改小了。”张路平还表示,“这,是一个保全面子的绝佳‘结论’,但我相信,这更是一个牺牲小我保全大家的无私样板。”

  随后,张路平还提出三个疑问:“1、‘年龄门’出来后,您是否从北京给唐山的董家打过电话,叮嘱并许诺如何如何?2、董芳霄的年龄在董父改小之前,您将其改大过么?3、现在您的队伍里,还存在新一代的‘董芳霄’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还存在新一代的‘董芳霄’吗?
这是一个牺牲小我保全大家的无私样板。
谁该付封口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