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国家队会兼顾俱乐部 位置根据技战术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0日23:25

    新华社南宁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国足主教练高洪波10日晚在广西体育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球员的使用上,国家队会考虑到联赛赛程,兼顾俱乐部利益。

    高洪波在回答记者提出申花小将冯仁亮能否在11日晚的比赛中上场的问题时做出这番表示。高洪波说,申花队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冯仁亮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关系密切,冯仁亮出色的技战术水平和稳定的竞技状态是其对于国家队来说的可取之处,但能否在对巴林队的比赛中上场,“要根据当时的技战术布置来决定”。

    高洪波随后表示,在俱乐部球员的选拔上,国家队与俱乐部之间沟通不少,有些球员就是俱乐部推荐进入国家队的。在目前联赛进入胶着时期,赛程比较密集的情况下,国家队对队员的使用,“会考虑到联赛的赛程,兼顾俱乐部利益”。

    针对下半年国足备战亚洲杯热身赛较多的情况,高洪波直言,国家队对球员的考察不一定要通过比赛,“考察的方式有多种,主要看技战术需要”。高洪波表示,此次国家队将在德甲效力的蒿俊闵招入考察,也考虑到了德甲的赛程。

    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还对11日的球员伤病情况进行了说明,在随队专家的建议下,李学鹏、黄博文肯定因伤无法出场,杜威能否出场要视11日的具体情况决定。(完)2010/08/10 23: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