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从中甲到“潍坊杯”邀请赛 裁判张越终引发罢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1日00:11

  又罢赛了!这次不是发生在中超、中甲赛场,而是发生在第四届“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上:韩国高中联队昨天0比1不敌中青队,已经得到一张红牌的韩国队不满判罚,向主裁判张越吐痰,肇事球员当即被红牌罚下,随后韩国高中联队集体退场。中青队因此被判3比0胜。值得一提的是,中甲赛场,沈阳东进球员周寒追打未遂的裁判就是张越。

  5黄2红

  惹恼韩国高中生

  第16分钟,韩国9号球员金完洙突至禁区摔倒,没得到点球,韩国教练组抗议,主裁判张越中止比赛向韩国助教提出警告。第20分钟,一名韩国助教因抗议被罚上看台。

  第71分钟,国安小将张稀哲打进一球,由于中青队已经提前出线,而韩国队则是失球便将出局,火气也因此大了起来。

  第77分钟,韩国队5号球员金江熙背后铲人被红牌罚下,随后主帅南基永招呼队员集体喝水,并通过翻译向当值主裁判表达不满。第85分钟,韩国队员不满判罚向裁判吐痰,随后被红牌罚下。

  看到本队已经少了两人,韩国高中联队主教练南基永招呼所有队员退场。等待了5分钟后,韩国球员迟迟没有返回场地,主裁判张越只能提前宣布比赛结束。最后组委会宣布韩国队罢赛,判中青3比0取胜。这样中青队在小组赛中3战2胜1平积7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张越共出示7黄2红,中青队得到2张黄牌。

  被吐口水

  禁赛的周寒偷笑

  韩国高中联队罢赛,裁判张越的判罚无疑是导火线,漏判点球让韩国队员十分不满,认为裁判偏袒中国队。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裁判是中国人。

  说起张越,中国球迷并不陌生。7月31日,张越吹罚了中甲联赛湖南湘涛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东进队主教练于明、30号球员冯绍顺就对张越的判罚十分不满,冲进场内“指责、谩骂”,赛后,23号替补运动员周寒又冲向张越,但被长沙赛区安保人员制服。最终足协给予周寒停赛一年重罚,于明和冯绍顺也被停赛三场。

  张越昨天再成焦点,又被吐痰,不知道周寒等人会不会在暗地里偷笑。

  何为“潍坊杯”

  “潍坊杯”是青年足球赛事,今年是第四届,共有8支球队参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国高中联队首次参赛。目前,四强对阵已经出炉:中青队VS波兰鲁宾队,泰达二队VS阿联酋国青。

  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上半时9号队员突入禁区被绊倒,这应当是一个点球,但裁判漏掉了。上半时中国队犯规很明显,但裁判没有判罚,而下半时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这让我们无法接受。

  我觉得这有损于中国足球形象,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

  ——韩国队主教练南基永

  主裁判的判罚很公正,韩国队的指责没有道理,韩国队选择退出比赛显然不妥,中青队从来不会依靠裁判来赢得比赛。

  ——中青队主帅宿茂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