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国青从不靠裁判赢球 对手缺乏职业素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1日02:0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赛后,国青主帅宿茂臻对韩国高中联队缺乏体育道德的做法也十分气愤,“裁判判罚很公正,尊重裁判是最起码的职业素养,输球一方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 

    宿茂臻说:“说实话,判罚没问题,我们从不靠裁判赢球。韩国队输球就找裁判原因不合理,我们在北爱尔兰曾输了5个,难道也去找裁判?我觉得球队打得好与不好,更多该从自身找原因。”他当时曾告诫场边的队员,“我不希望我的球队发生这种事,胜利要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你们要记住,永远不要做类似(罢赛、攻击裁判)的事!一定要讲究体育道德,尊重所有人。把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就算落后也不要着急。不能通过非体育道德行为去抗议,赢得起更要输得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