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情色杂志邀曲棍球美女拍裸照遭拒 比基尼是底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1日02:55

  新快报讯现年33岁的阿根廷女子曲棍球运动员露西亚娜·艾马尔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女子曲棍球球星。近日,《花花公子》杂志邀请她参加拍摄,但被艾马尔一口回绝。

  在接受阿根廷的一家电视台采访时,主持人问她为什么拒绝《花花公子》的邀请时,艾马尔回答说:“他们要我在拍摄照片时裸身出镜。我不接受那样做。虽然一些荷兰、德国的女曲棍球员曾这样做过,但我不会。如果我接受杂志的邀请,也必须是在穿比基尼的情况下。”

  艾马尔除了球技出众外,容貌娇艳、身材傲人,让她在阿根廷的体育界、娱乐界都是众人追逐的偶像。几天前,艾马尔还曾接受阿根廷一家杂志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私生活时,她说:“我希望找到一位理想的男士,然后建立一个家庭。之后,我才会考虑是否要结婚。”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