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扣杀打爆西瓜 视频网络火爆业内人士解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1日04:11

视频:羽毛球手扣球打爆西瓜 时速最快竟超400公里

  羽毛球可以打爆一个西瓜?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这样的事情在生活中的确存在。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内容是一位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一记大力扣杀,直接把羽毛球打进了5米外的一个西瓜里面。羽毛球拔出来后,西瓜整个都裂开了!

  专业运动员的一记扣杀真的有这么大力量?“有的有的!”昨晚,某业内人士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专业运动员一般的球速都能打到300公里以上,西瓜皮比较脆,这样的速度打上去,肯定是一打一个洞。”

  唐延松

  [知道一下]

  羽毛球最快可以打多快?时速421公里。这个纪录是由马来西亚选手陈文宏在去年9月的日本公开赛上创下的。虽然他当时首轮就出局,但他的一次大力扣杀却创造了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时速414公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