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续约引国米内讧 足坛第一右后卫要求加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8月11日04:24

    搜狐体育讯 米兰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推行限薪政策,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因为拒绝降薪,续约合同迟迟都无法展开。在经济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国米如今却逆流而上,8月10日,国米官方宣布与米利托、萨内蒂两名阿根廷球星续约,其中米利托续约后薪水大幅上涨,这立刻引起了麦孔的不满,其经纪人卡里恩多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直言,国米应该为麦孔加薪。===》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今夏相继与阿比亚蒂、奥多、赞布罗塔等人续约,续约之后,球员的年薪无一例外,有不同幅度的下降。国米加冕三冠王后,米利托、麦孔相继被曝出转会传闻,米利托的经纪人伊达尔戈直言阿根廷前锋的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也质疑国米无视麦孔对球队的贡献,对球员缺乏尊重。

  为了挽留米利托,世界杯之前,国米就与米利托谈好了续约、加薪。《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利托续约之后,年薪将从300万欧元涨到550万欧元。米利托也因此超越年薪450万欧元的麦孔,成为国米年薪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年薪1000万欧元的埃托奥。

    相关阅读:

    萨队承诺退役之后留国米 无缘南非世界杯难释怀

    莫拉蒂:暂不买小马哥斯库利 3000万也不卖麦孔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探戈双星 萨内蒂米利托获新约

  米利托加薪,立刻引起连锁反应。卡里恩多接受了天空电视台采访:“我刚和麦孔联系过,他告诉我,在国米赢得意甲五连冠后,莫拉蒂称他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冠军球员。那么我认为,国米应该对麦孔这样的球员,表示出一点点的认同。”

  麦孔不久前刚刚过完29岁的生日,对于麦孔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得到丰厚合同的机会,所以卡里恩多最近一直在做国米、皇马的工作。不过皇马直接拒绝了麦孔700万欧元的要求,只愿拿出550万欧元年薪,仅比麦孔在国米的年薪只高出100万欧元,这也是麦孔最终决定留在国米的一个原因。

  过去一周,贝尼特斯、萨内蒂两人分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麦孔是当今足坛独一无二的右后卫。上赛季,麦孔在欧冠半决赛对巴萨、联赛收官阶段对尤文的比赛中都有决定性进球,以他的能力,加上对球队的贡献,加薪要求并不为过。国米三冠加身后,收益超过1亿欧元,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动作,也完全有财力满足球员的加薪要求。但米利托已经加薪,如果再给麦孔加薪,接下来斯内德若是也提出加薪,莫拉蒂又该作何决断?莫拉蒂过去管理国米,就曾因为过于溺爱雷科巴,给了中国男孩足坛第一高薪,现在类似的问题,又摆在了这位和蔼可亲的老人面前。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