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李永波:羽联抽签太混乱 高手过早相遇弊大于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1日05:08

  信息时报讯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12天后在巴黎举行,昨日国际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抽签结果:男单方面,四大高手林丹、鲍春来、陶菲克、李宗伟一同被分在上半区,下半区却只有盖得一名超级选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直言,“国际羽联的抽签组织比较混乱,不够透明。”

  抽签结果显示,四大高手在一个半区,而另一个半区几乎只有丹麦运动员盖德一个顶尖高手,这在李永波看来,是有点无法理解的,“作为教练来讲,我们从来不知道抽签是如何进行的,在哪个国家、哪个地区比赛,那里的选手就会受益,对这个项目的发展不是很有利。”李永波认为,抽签应该是为了让最优秀的运动员在最后的比赛中进行巅峰对决,“如果高水平选手过早相遇,必定会有人被提前淘汰,不能代表这个项目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却留在了场上,项目的发展必然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