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前深足外援32岁生日病故 外媒质疑吸毒引发猝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1日05:28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世界足坛昨日传来一条不幸的消息:前多哥国家队后卫昌盖因为心脏病突发,于当地时间8月8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不幸去世,年仅32岁。这位黑人后卫上赛季曾在中超的深圳队效力。

  昌盖去世的当天恰好是他32岁的生日。昌盖在上周早些时候就因病被送往医院治疗,延至8月8日因心脏病突发死亡,多哥当地媒体称昌盖可能是因为吸毒引发的病症,最终失去了生命。

  昌盖1996年首次代表多哥队出场,曾在欧洲效力过乌迪内斯队和瑞士草蜢队等。2006年,昌盖曾跟随多哥队出战德国世界杯,还曾参加过1998年、2000年和2002年3届非洲杯,为多哥队出场37次打进5球。

  2009年,昌盖加盟中超,成为深圳队的主力。在代表深圳队踢了23场比赛后,昌盖在2009年底离队加盟埃及纳赛尔队,不过仅在埃及踢了几个月,昌盖就决定退役。之后,昌盖做起了生意,他从广州入货,把手机、监视器等安保器材转卖到多哥和非洲一些国家,据说赚了不少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