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队十大外援:米兰名宿领衔 神锋不逊老马

阿毛里
1/10

阿毛里

2010年08月11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南非世界杯上,有许多球员都是“外援”,比如巴拉圭的巴里奥斯,而在新西兰队中也有一些球员。事实上,这种现象古来有之。即便是意大利队,历史上也有许多出名的“外援”。普兰德利上任后,就一口气召进了巴洛特利和阿毛里两名“外援”。那么,在意大利历史上,都有哪些值得一提的外援呢?

  10、阿毛里(巴西)

  尤文图斯前锋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可谓是历经千辛万苦。在里皮时期,阿毛里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呼声就很高,但因为意大利护照问题一直拖延,使得他进入蓝衣军团的时间也一再推后。另外,刚开始的时候阿毛里对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并不感兴趣,按照他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能成为桑巴军团的一员。等到他终于拿到意大利护照后,里皮又不喜欢他了。加上上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阿毛里并未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直到普兰德利上任之后,阿毛里才终于得到了正式征召。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