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四川金强队首轮被封杀 NBL常规赛之王徒呼奈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6:01

  昨晚,四川金强男篮在主场温江迎战广州黄埔工程,开始了NBL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由于金强在内线劣势,最终以94比101惜败于拥有强大内线外援的广州黄埔,作为常规赛冠军的四川男篮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0:2被淘汰出局。

  内线不济,让四川男篮在前两节就陷入了被动,半场过后,以49比54落后5分。不过,进入第三节,川队抓住对手强力外援汤普森疲惫之际奋起反击,终在第三节结束后以80比76夺回主动权。然而,第四节比赛仅开始5分钟,四川队就被广州队打出了个12比0的高潮。更为严重的是,其后本方球员威利的突破上篮疑似被犯规,但裁判未给予处罚,更影响了四川的士气。四川队主教练斯蒂宾甚至为此冲入赛场与裁判争执,最终被判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