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省运体现四川综合实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6:02

  本届省运会是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我省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在开幕式上,朱玲在开幕辞中说道:“举办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是我省近年来体育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她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发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和奥运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而面对记者,她也解释了这一段开幕辞。“我认为这样一届省运会,完全可以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和奥运精神,不仅如此,省运会的隆重召开,更是对四川的政治、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有了一个充分的展现,可以说这是四川省综合实力的一个全面体现,只不过是通过体育表现出来而已。”

  作为我省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一届省运会既是对四川体育健儿才华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省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此,朱玲表示,“经过一个奥运周期的洗礼,特别是经历了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和北京奥运会的考验之后,四川体育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四川的体育健儿们心系家乡,情系灾区,刻苦训练,以出色的表现,在国际国内重大赛场上,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