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李永波:世锦赛王仪涵最后入选 希望她走出阴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06:06

  尤伯杯新败,世锦赛的硝烟又起,中国羽毛球女队能有如何表现,是球迷最为关心的。在前一天宣布的名单中,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和王琳四朵小花出战,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作为国羽排名最高的一姐王仪涵甚至差点落选。

  “这是教练组开会决定的,世界排名、对外战绩、锻炼年轻人这三点是我们的重要依据。”李永波表示,在名单产生过程当中,国家队也综合考虑很多因素,“包括王仪涵最后入选,本来我们也在考虑她是否参加的问题,因为她在俱乐部联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五名女单选手中最差的。”更为关键的是,教练组认为王仪涵还未能从尤杯决赛的失利中走出来。“我们理解年轻运动员的失败,而且她们也有很强的责任心,都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希望她们用胜利来走出阴影,慢慢培养起信心。”能够获得宝贵的出场机会,王仪涵也显得很高兴,昨天的壮行会上,她也表示将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成绩为自己正名。

  在壮行会上,一起接受采访的鲍春来还八卦了一下,他透露,新手王仪涵居然开车技术不错。“她开得可好了,完全像个高手!”因为牵手东风雪铁龙,羽毛球队的队员们有幸试驾了新车东风雪铁龙C5,王仪涵却表现得不像个新手:“当时周围就是一个空场地,没什么好紧张、好害怕的。”周围的工作人员一致赞扬王仪涵开得不错。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