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韩国高中生口水袭裁判 “潍坊杯”失控谁之过?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11日06:14

  红牌→飞痰→罢赛,一场青年足球邀请赛演变成了一出闹剧。

  昨天上午进行的“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A组第三轮,由中国国青队对阵韩国高中联队,后者认为中国裁判张越有吹偏哨的嫌疑,韩国小球员先是朝张越吐痰,随后又以罢赛的方式提前退场,该队主教练南基永愤怒地表示:“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

  闹剧是这样步步升级的

  这场比赛自始至终都处于失控状态。

  场上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16分钟,当时韩国队9号在禁区内摔倒,但张越认为是假摔,没有判罚点球,引发韩国教练组抗议,一名助理教练被罚上看台;第71分钟国青队进球后,场上的火药味更浓。第77分钟,韩国队5号背后铲球犯规,张越直接出示红牌。

  韩国队的火药桶在第85分钟被点燃。韩国2号崔仁奎踩踏倒在地上的杨一虎,被张越出示黄牌。另一名韩国球员徐铉钟直接冲上前指责张越,并在张越转身后向其后背吐了一口痰。张越于是向徐铉钟出示第二张黄牌,并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看到本队两名队员被罚下,南基永再也坐不住了,他招呼所有队员退场。等待了5分钟之后,韩国球员依然没有从更衣室返回场内,张越提前5分钟吹响了终场哨。

  

  韩国主教练认为错在裁判

  比赛以闹剧收场,南基永怒气难平。尽管南基永赛后为球员的吐痰行为表示歉意,但他对张越的判罚依然提出强烈质疑:“上半场我们的9号突入禁区被绊倒,没有判点球。下半时我们的15号一上场就被侵犯,可是裁判连警告都没有。而我们踢了中国队队员,裁判就直接红牌,这造成我的队员心理不平衡,毕竟我们是学生队,不是职业球员。”

  对于罢赛,南基永认为错不在己:“如果裁判这么吹,中国足球永远不会提高。出现这样的情况让我们参加这次比赛没有任何意义,即使韩国球队明年不被邀请参加‘潍坊杯’也无所谓。”特约记者 刘世杰

  ■新闻助读

  10天前 吹中甲的张越差点被打

  对于张越来说,昨天的执法让他短时间内第二次陷入风波。7月31日,在中甲第14轮湖南队主场对阵沈阳队的比赛中,主队在终场前绝杀对手。这让沈阳队大为不满,他们认为张越的判罚有问题,坐在替补席上的冯绍顺出言不逊,结果被张越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事情还没完。比赛结束后,当张越准备返回休息室时,沈阳队球员周寒追打张越,幸亏在场的特警将周寒及时摁倒在地,张越才逃过一劫。没想到短短10天之后,张越再次引发球场冲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